首页 | 部门概况 | 通知公告 | 公开招聘 | 岗位管理 | 政策法规 | 文档下载 | 办事指南 
· 2023年天津美术学院调动人员拟聘用... 2023/04/10
· 天津美术学院2022年第四批公开招聘(... 2023/04/10
· 天津美术学院2022年第三批公开招聘(... 2023/04/10
· 2022年第四批公开招聘(辅导员)成... 2023/03/08
· 天津美术学院2022年第四批公开招聘... 2023/03/01
· 天津美术学院2022年第四批公开招聘... 2023/02/23
· 天津美术学院2022年第四批公开招聘... 2023/02/10
· 2022年第三批公开招聘博士(美术组... 2023/01/05
天津美术学院2018年第二批公开招聘岗位工作人员笔试考试通知
2018-06-14 10:59  

根据《天津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》等有关文件要求和《天津美术学院2018年第二批公开招聘方案(专职辅导员、专职组织员)》安排,天津美术学院第二批公开招聘笔试将于2018年6月30日进行,现将笔试工作通知如下:

一、参加笔试人员范围

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(考生可在登录报名的网站http://zp.tjarts.edu.cn/zpsys/index/Index/index.action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审查)。

二、笔试时间

2018年6月30日9:30-11:00 综合能力测试,考前20分钟入场,考试开始30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,考试期间考生不得中途离场及提前交卷。

二、笔试地点

天津美术学院主校区(天津市河北区天纬路4号),具体教室号请于考试前一天查询报名网站或见当天校门口海报。

三、笔试范围

笔试类型:公共科目考试。

笔试内容:综合能力测试(职业能力测试+写作)。

笔试形式:闭卷。

本次笔试主要考察考生的综合能力素质,无指定复习书目,不收取任何费用。

四、注意事项

1.客观题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填涂作答,未用2B铅笔填涂的按零分处理;主观题用黑色或蓝色钢笔或签字笔作答,用铅笔作答的按零分处理。答题卡上的准考证号的信息点须用2B铅笔填涂。

2.考生须同时携带笔试准考证和身份证(二代)参加考试,缺少任何一证件的报考人员不得参加考试。如二代居民身份证丢失,可持临时身份证或公安局开具的含本人照片、身份证号、姓名的证明参加考试。

3.7个工作日左右,报考人员可到报名网站查询笔试成绩及相关信息。

五、其他相关

由于下一步的面试与笔试时间相距较近,请通过笔试的考生安排好时间。面试准考试须用笔试准考证,请妥善保管。

关闭窗口

All  Content  Copyright 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

津备05013602号-1  津教备0059号